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忧遁草 Sabah snake grass


忧遁草,别名千里追、柔刺草、沙巴蛇草Sabah snake grass , 味甘、辛、微苦、性平,入肝、肾经,学名:鳄嘴花Clinacanthus nutans, 印尼民众称之为:Sambung nyawa 意即延续生命 ,功能 清热解毒、散瘀消肿、利尿消湿、调经、止痛、消炎抗癌等。传统上用于治疗肾炎、肾萎缩、肾衰竭、肾结石,是肾脏病人的救星,也可以治疗喉咙肿痛、扁桃体炎、肝炎、黄疸、贫血、皮肤病、高血压、夜间频尿、风湿痹痛、月经不调、蛇咬伤,以及多种癌症,外治跌打损伤。
化验结果显示,忧遁草无毒,含有羽扇醇、白桦脂醇、五环三萜化合物、Beta谷甾醇、类黄酮,钾元素含量微乎其微,适合肾脏病人服用。治疗肾炎、肾萎缩、肾衰竭、肾结石等肾病,有特殊的疗效。许多需要洗肾的病人,服用忧遁草后,洗肾次数减少了,症状也减轻了,有些病人甚至无需再继续洗肾。肾脏病患服用忧遁草的方法:鲜叶50片,连枝干,以2公升水煮2小时,剩2-3碗,整天饮用。
忧遁草抗炎抗癌的功能优异。早年以生草药和自然疗法治疗癌症时,就曾以忧遁草治愈一例淋巴癌病人。方法是以等量新鲜忧遁草、白花蛇舌草、草胡椒,打汁饮用,每天3次。病人3个月后痊愈。
近年来陆续有许多病人服用忧遁草后癌症奇迹般痊愈,经报章广泛报道,又掀起了一股热潮。由于疗效特殊,治愈癌症种类相当广泛,包括淋巴癌、肝癌、肺癌、肾癌、乳癌、鼻咽癌、子宫癌、卵巢癌、血癌、脑癌、前列腺癌等等,所以癌症病患不妨一试,但绝对要小心监测病情发展,如果没有预期疗效,就必须向有经验的癌症专家求助。
服用方法是以新鲜叶子,去枝干,与切细的青苹果一起放入搅拌机加水打汁,过滤后马上饮用,若能连渣喝完效果更佳。叶子的用量每次大约100片,症重者每天饮用2-3次,空腹饮用为佳。服用期间禁食油腻食物。值得注意的是,有报道说,某些病人同时服用其他草药,结果病情毫无改善,单独饮用忧遁草汁,反而获得显著的疗效。此现象需要进一步研究验证,但初步研究显示忧遁草能引起体内较大的癌环境的改变,进而促使癌细胞逆转化为正常细胞。许多其他抗癌草药也能改变体内癌环境,但比较缓慢,不足以产生一股逆转化癌细胞的力量,因此同时服用其他草药反而碍事。
来自孙秀金网站pg19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